溯重

        看到这段的时候 ,想写一个悲惨故事。我该拿哪个cp开刀?


        【生活给了我一滴海水,我却以为整个海洋都被打翻了,于是,我的世界也被打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浑身战栗,却哭不出来,仿佛是泪已让恨烘干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生活又给了我一瓢海水,我哭了,却没有生出整个海洋被打翻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生活兜头泼过来一盆海水,我打了个寒战,转而告诉自己,这不过是一盆海水,再凶狂,也淹没不了岸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有一天,生活打翻了海洋给我看,我悲苦地承受着,却没有忘了从这悲苦中抬起头来,对惦念我的人说:“我没事儿,真的……”】


请求意见!!!!!!!!!!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