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重

不一样(CA)

#很久之前写的了,因为懒一直没发hhhhhhhhh

*ooc预警  *ooc预警  *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Aziraphale是一只很可爱的天使,至少Crowloy是这么认为的:Crowloy是一只很友好的恶魔,至少Aziraphale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因为“上级的命令”而后开始了监督对方的日子。Aziraphale向往着人间的生活,他不像其他天使那样不近人情。Crowloy也向往着人类的生活,它比其他恶魔更加风趣幽默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他们几乎完全脱离天堂和地狱的掌控之后了。他们坐在伯克利广场的长椅上,安静的晒着太阳,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,就如同他们过去六千年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 Crowloy喜欢Aziraphale很久了,久到像他记不住自己的年纪一样久。每一次遇见,他总是嘴上不饶人家。他总担心着要是自己的小心思被他发现了,他们一定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       Crowloy一想到这里,就十分伤心。可他是一只恶魔呀,恶魔看上的东西不是一定要得到吗?不管是欺骗,抢夺,还是诱惑,“得到”这个结果才是恶魔们至上的宗旨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,对方是一只天使呀,没有人教过他怎么讨天使的喜欢。怎么办呢?Crowloy想这个问题想了好久好久,久到他已经忘了为什么要讨天使喜欢了。

       Aziraphale不太懂这是一种什么情感。他一开始只把Crowloy当朋友看,和他之间也只有友情,但后来,他的情感和一开始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会因为Crowloy帮助他而开心很久,会因为看到Crowloy轻挑地和别人讲话而生气,会因为Crowloy过分暧昧的动作而害羞脸红······

       他喜欢和Crowloy在一起聊天的日子,喜欢他一脸嫌弃却还是陪她一起看话剧的日子,喜欢他每一次明知自己不会有事却还是赶来救他的时候······还有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切,全都预示着一件事:

       Aziraphale喜欢Crowloy。不是一点是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当他因为不想连累Crowloy而说出那段话的时候,他也终于意识到那是一种怎样的情感。于爱人之间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他一下慌了神,但当时并没有太多时间去让他思考了,后来又一直处于天堂的监管之下。他害怕结果,怕被拒绝,但他是一只天使!天使是不会怕恶魔的!

       “叫我来干什么?虽然我们不再受监管了,但我还是有很多事要忙的。”恶魔仍穿着他的黑西装,语气轻飘飘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有件事想和你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·······你成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成功了?”Crowloy听见这一句莫名其妙的话,满头雾水。把墨镜拉下来一点,露出一双明黄色的蛇瞳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诱惑成功了!我······”

       “嘘——我懂了,”Crowloy打断他的话,把墨镜摘了下来,用竖瞳盯着天使的天蓝色眼睛,“我喜欢你很久了,在一起吗?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